11 週年站慶徵稿募集

高手限定 - 關卡 2 - 通過本關可獲得三次抽獎機會

巴哈姆特歡度 11 週年!11 週年站聚將在 2007 年 12 月 29 日熱鬧展開。還記得十週年站聚的精美場刊嗎?裡面除了有精彩豐富的活動訊息,更有著姆術館大家的賀圖賀辭留念。那時的你,是否正因繪製不及而無緣參與呢?

場刊封面公佈!恭喜網友 伊殿下(keita819) 的作品獲選本次封面。
詳情請看姆術館公告

活動方式
活動方式: 畫下你對巴哈姆特 11 週年站慶的祝福 (繪製主題請參考下述),只要投稿作品評選合格,投稿人便可以得到三次抽獎機會抽選主機大獎!另外,如果投稿作品獲選為場刊封面,還會送你「巴哈姆特11週年的專屬紀念商品組」喔!
活動時間: 1.頁面預覽報名:即日起 ~ 12 月 2 日止
2.原稿收件截止日: 12 月 6 日止
3.原稿通過站方評選,於12 月 6 日以站內信發送抽獎編號。(原稿未於6日前寄達將失去抽獎資格)
4.抽獎獲獎名單將於 12 月 7 日公佈
5.封面獲選者將在 12 月 14 日前公佈
繪製主題:

今年的畫作主題就是「熱鬧歡度巴哈姆特11週年站慶!」
只要你繪製的主題與此有關,都歡迎來參加!

才華洋溢的畫家們也可以參考 勇者世界設定 來構思、以個人的呈現方式來繪製你所選擇的勇者世界造型角色。只要是以巴哈姆特勇者世界設定為主要構思的作品,都很歡迎來稿喔~但是由於這次是11週年慶,我們建議畫家們可以「11」這種「成雙成對」的思維進行創作,以「雙」為前提,歡迎使用以下站方預設角色, 進行諸如雙子、任何成雙成對的組合創作,創造出與眾不同的作品!

.傳說中の巴哈姆特龍 姆術館の畫作女僕 特文館の藏書服侍
.打造逸品の鑄造師 .正義の謎樣A車 特搜林の搜查勇者
GNN平原の情報書官 .勇者小屋探險者 .巴哈大陸の冒險勇者

圖片規格:

A:【賀圖尺寸】
.明信片大小 10.5 x 14.8 公分,300dpi 高解析,JPEG 格式。
.換算成像素則是 1240 * 1748 pixel。
.橫/直式,彩色/黑白稿件均可。
.彩色稿件使用CMYK色彩格式。
若只想投搞賀圖,可以只提供此尺寸檔案。

B:【封面尺寸】
.A4 大小 21 x 29.7 公分,解析度 300dpi
.檔案格式為 TIFF 檔或高解析 JPEG 檔 。
.直式CMYK色彩格式彩色稿件。
.為了方便封面排版,儘量不要打上字體,如果必須文字可以用圖層的方式存檔。
.圖片本身不用附上巴哈姆特 LOGO,屆時站方會在完稿時合併上去。
投稿作品圖像周圍請保留一公分出血尺寸,保留排版時可能的裁切與調整空間。

2. 如有創作需要,請按我下載巴哈 LOGO 素材
3. 完稿時請別忘了在作品上留下大名,才可以名留千史~

投稿方式:

1.先上傳預覽圖,以完成報名:
◎為避免郵寄延誤製刊時間,請先將作品投稿至姆術館活動專區指定分類
  巴哈 11 週年賀圖中作為預覽稿,以完成報名手續。
請於 12 月 2 日前上傳才算報名完成喔
※預覽稿建議將尺寸:800×600 或 1024×768,以便勇者們下載為桌布使用。
◎投稿賀圖同時也想參加 11 週年場刊封面徵選,請在畫作描述中註明:
  「參加 11 週年場刊封面徵選作品」若作品未雀屏中選,則會出現在賀圖紀
  念區中以茲紀念 。

2.報名完,記得郵寄印刷用稿件:
◎檔案小於2MB,請Mail 寄至:event@gamer.com.tw
  主旨註明:11 週年場刊賀圖 / 封面稿。
◎檔案超過2MB,請燒成光碟寄至巴哈姆特總部
  信封上註明:11 週年場刊賀圖 / 封面稿。
  總部地址:
  105 台北市民權東三段 144 號 12 樓 1221B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收

3.來稿備註:
  郵寄來稿請附上下述資料,這樣我們才知道你是誰唷!
  (1). 圖片主題(12字元以內):
  (2). 作者筆名:
  (3). 巴哈ID:
  (4). 投稿項目:(請填封面或賀圖,也可以兩項都參加)
  (5). 場刊預留:(請填是或否)

4.索取場刊或是製作物:
◎站聚當天若不克到場,需要站方郵寄場刊或製作物者,請附5 元回郵信封
(要寫好 寄送住址),寄至巴哈姆特總部,我們會免費將刊本或製作物送一份給你,沒附回郵信封,就無法幫你寄出哦!
◎場刊大小為 B5 (約莫 26 * 18.7 公分),信封一定要比這個尺寸大。

◆ 獲選為封面獎勵
獲選為本次站聚場刊封面者可得「巴哈姆特11週年的專屬紀念商品組」。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 巴哈姆特姆術館11週年賀圖討論串 」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