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術館賀圖聯展活動辦法
報名方式 請於 11/30 完成以下投稿程序

Step1. 網路報名
  1. 請先至勇者小屋內『創作』( 手機認證者小屋內即有創作功能 ),按『新增創作』鍵 (投稿之賀圖需為本人繪製,不是18禁、猥褻、相片、影像合成等違規圖像。請參考使用規範)


  2. 活動:請勾選『繪圖--巴哈14週年慶賀圖』選項
    全站分類:請選擇子分類

Step2. 原稿收件
完成網路報名動作後,請將原稿寄給巴哈姆特總部,方法有以下兩種。

原稿寄送方式一:
檔案小於 10MB:請 Mail 至:event@gamer.com.tw ,並在信件主旨註明:巴哈姆特 14 週年慶賀圖投稿。

原稿寄送方式二:
檔案大於 10MB:請燒成光碟寄至巴哈姆特總部
信封上請註明:巴哈姆特 14 週年慶賀圖投稿
郵寄地址:104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 144 號 12 樓 1221B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收

來稿請附上下述資料,這樣我們才知道你是誰唷!
1. 圖片主題:
2. 作者筆名:
3. 巴哈ID:
4. 真實姓名:
5. 聯絡電話:
6. 聯絡地址:
7. 要說的話:

Step3.評選結果
14 週年站聚場刊封面獲選者將於 12/3 公佈。
通過站方評選之原稿,12/3 前會以站內信發送三張網路摸彩券。
繪製主題
  1. 今年的畫作主題就是「巴哈姆特 14 週年站慶」只要你繪製的主題與此有關都歡迎來參加!
  2. 畫家們也可以參考勇者世界設定來構思、以個人的呈現方式來繪製你所選擇的勇者世界造型角色。
    只要是以巴哈姆特勇者世界設定為主要構思的作品,都很歡迎來稿,各位當然也可以自創屬於自己的勇者世界角色或主題,但共同創作前提都必須是「巴哈姆特 14 週年慶」
圖片規格
  1. 請以 A4 大小製作,尺寸為 21 x 29.7 公分,解析度 300dpi。
  2. 檔案格式為 TIFF 檔或高解析 JPEG 檔 。
  3. 直式CMYK色彩格式彩色稿件。
  4. 為了方便封面排版,請將所有文字轉成圖後再存檔。

如有創作需要,請按我下載巴哈姆特 LOGO 素材。
索取畫作 獲選於站聚當天展示的賀圖畫作輸出品,將於站聚活動後贈送給畫家,若不克到場需要站方郵寄者,可另行通知活動組,請 Mail 至:event@gamer.com.tw
獲選獎勵 獲選為本次站聚場刊封面者可得「巴哈姆特 14 週年紀念商品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