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年前,我生了個孩子,名巴哈姆特,今年他成年了 (灑花~~~ 十八年來很多人參...

賀圖聯展

  一幅畫勝過千言萬語,承載了無限的祝福與感動!熱愛創作的勇者們,盡情揮灑你的創意與想像力。不論是透過細緻雕琢的「單幅畫作」,或是詼諧幽默的「KUSO繪」,給予巴哈姆特生日最深切的祝福。

  你的作品只要通過入選,將會在站聚當天被展出。同時今年場刊特別規劃了「賀圖聯展專區」,入選作品除了有機會被遴選刊登於此專區外,還有機會獲選巴哈姆特 18 週年站聚場刊封面,歡迎勇者們踴躍投稿喔!


本屆優勝畫作


觀看其他入選作品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11 月 9 日止

參加形式
入選獎 投稿作品一經入選,投稿人便可以得到三張網路摸彩券

您的畫作將會於站聚場刊登出,同時也將會在當天現場的賀圖聯展區展出。

優勝獎

單幅畫作

將從投稿作品中選一幅作為本次站聚場刊封面,封面獲選人將另外頒贈「巴哈姆特 18 週年紀念商品組」。

KUSO 繪

將從投稿作品中選出最佳 KUSO 獎,將可獲得「巴哈姆特 18 週年紀念商品組」。
繪製主題 畫作主題為「巴哈姆特 18 週年慶」,只要是以巴哈姆特勇者世界設定為主要構思的作品,都很歡迎來稿,各位當然也可以自創屬於自己的勇者世界角色或主題,但共同創作前提都必須是「巴哈姆特 18 週年慶」。
圖片規格

請以 A4 大小製作,尺寸為 21 x 29.7 公分,解析度 300dpi。
檔案格式為 TIFF 檔或高解析 JPEG 檔 。
直式 CMYK 色彩格式彩色稿件。
為了方便封面排版,請將所有文字轉成圖後再存檔。

如有創作需要,請 按我下載 巴哈姆特 LOGO 素材。

索取畫作

獲選於站聚當天展示的賀圖畫作輸出品,將於站聚活動後贈送給畫家,若不克到場需要站方郵寄者,可另行通知活動組,請 Mail 至: event@gamer.com.tw 。
我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