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館
Roll Turtle
作者:傅君偉/KiraFu

按住畫面左方可操作爸比龜往左滾動,按住畫面右方可操作爸比龜往右滾動。請巧妙的控制滾動的加速度及煞車來回收被偷走的蛋以及拯救寶貝龜。

「唉呀!小偷兔把蛋全部偷走了!!!」震驚的爸比龜立刻追了出去,為了帶回所有即將孵化的寶貝龜們,爸比龜開始了追逐小偷兔的滾滾旅程。從草原滾到叢林,再滾過沙漠與雪地,藍天白雲下,爸比龜能不能帶回心愛的寶貝們呢?「滾滾」旅程,出發吧!!!

*開發中作品,預計2015年7月上市販售。

*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的demo版本僅提供world1及其中全部level試玩,其他world尚未開放,請勿進入。

*此開發中apk檔案未經作者同意,請勿外流。

Roll Turtle的專案開始於2014年7月,就在去年,為了開發Roll Turtle,我離開任職了10年的公司,因為我的孩子桐寶在去年出生了,給了我勇氣去做我只敢想卻不敢做的事,放棄了穩定的薪水,踏出舒適圈,做真正想做的工作-「創作」。Roll Turtle遊戲中寶貝龜的造型發想來自於桐寶,遊戲的核心玩法,爸比龜搜救寶貝龜的概念,以及過關時的演出,皆來自於跟桐寶之間的互動。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款能賺錢的暢銷作品,但是,當桐寶長大到開始對電玩感興趣的年紀時,希望他第一個接觸並讓他上愛上電玩的作品,就是爸爸親手製作的Roll Turtle。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