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00
00

投票時間

2015 / 5 / 20 (三) ~ 2015 / 6 / 8 (一)

投票資格

1.巴哈姆特會員(我要加入會員) 並通過手機認證(我要進行認證)
2.一個巴哈會員帳號於每個組別皆可以票選五個作品,送出後即無法修改,請確認後再進行投票。

  • 咕咕啾

    咕咕啾是一部以咕咕鐘做為故事背景的木偶劇場。故事以一個家庭做為開端,同時經歷一日、四季、一生,隨著成長和衰老,體現人生的各個階段,象徵一生中總會遭遇悲歡愛憎、遇合離散。時光更迭…

  • 根‧更Tear Down

    這是關於男人阿寶的故事,坐在辦公室的他,想起以前的一段記憶。主要故事會落在阿寶的小時候,所以我們將阿寶設定為9歲男孩,和他的愛犬"嘿嘿",他們生活在台灣小鎮,美好的家園卻因為突…

  • GOD抓

    貪吃的蟑螂在深夜時,偷闖進廟裡偷吃供品,沒想到意外地被發現,還惹來殺身之禍,開始了一段驚險的逃亡之路。蟑螂能否順利逃出這殺機四伏的地方呢?片名結合國、台、英語諧音,傳達「神抓蟑…

  • 泡泡Bubble

    故事內容是一隻想要住到更高層,去看更廣闊世界的蜘蛛_拋拋,搭乘泡泡,飛到更高的地方,但在中途泡泡破掉了,使他遇到蝴蝶兄和企鵝超人這兩位住在森林高層的朋友,在拋拋看到蝴蝶兄拍的照…

  • Birthday cake/生日蛋糕

    今天是咩妹的生日,媽媽講所有心力放在生日派對的準備中,但是咩妹只想要快點吃到蛋糕...

  • 兩個魔法師《Sociers》

    魔法師少年啟動了尚在實驗階段的魔法陣,那是段關於人格研究的魔法陣《分離消極的心》,導致自己分離出心態正負的兩個人格 ,這兩個相反人格將代替少年展開新的魔法學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