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編號07:逃離宿舍大作戰




製作團隊:Fun起來


遊戲介紹:

夜晚,在宿舍的角落發出奇怪的聲響,仔細聽聽,聲音是從冰箱所在處-茶水間那裡發出來的。打開茶水間的燈光,居然發現有一隻老鼠!!! 原來是小老鼠為了養家活口,逼不得已從宿舍冰箱偷了東西,但卻被住宿生看到,他要怎樣才能逃出這個地方呢?小老鼠因此展開了逃離宿舍的大作戰,他的命運是如何,由你來決定。

遊戲步驟:

使用滑鼠在畫面上左右移動,滑鼠華的方向代表操控角色的移動方向。 在遊戲過程之中,控制角色接觸NPC至一定範圍,右上角的紅色圓圈就會開始擴增,代表即將被發現;反之紅色圓圈就會削減。 紅色圓圈超過一定範圍,會顯示GAME OVER。
躲藏: 可以使用滑鼠左鍵進行躲藏動作。當被發現時,可以躲藏起來,按下滑鼠右鍵不放即可,只是在躲藏時是不能移動的。
投擲: 除了躲藏外,還可以投擲物品讓對方暈眩,以暫時躲避NPC的視線。投擲為鍵盤按鍵"SPACE"(空白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