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op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

勇者頭像
巴哈生日快樂阿
More ➜

2020 優選板務


根據板主互相投票結果,總管群從板面風氣、與板友互動、精華區收錄、看板經營難度等面向進行評選,綜合選出 3 名優選板務頒發勳章。

優選板務

總管評語:適時提供場外板友需要的協助與幫忙,也是場外的精神指標。相信場外的板友對於豬腳的表現有目共睹,無論從雷雷時代到現在,相信到了場外的板友一定無法忽略豬腳的存在。

優選板務

總管評語:於任職看板相當盡職,作為副板會協助板主處理板上事務,維護看板秩序井井有條;上任主機板板主兼顧雙重板務身分,對於維持板面與熱絡板上風氣不遺餘力。

優選板務

總管評語:擔任板主期間管理寬嚴有度,與板友互動良好。在官方活動期間積極的開設集中串,讓網友們能夠井然有序的參與遊戲討論。且定期自製哈啦板進板圖,替哈啦板帶來不一樣的風氣。

2020 人氣板主


根據網友 100% 投票結果,選出各平台第 1 名人氣板主後,再依所得票數計算權重選出 22 名,總計共 30 名人氣板主可獲得勳章表揚。

場外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yunski

主題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gary830105

TV掌機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love3481

手機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aeegicff

線上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qwas2384088

網頁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dslove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