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op
勇者頭像
哇~~不知不覺和你們過了25年,希望下一個25年也能參與你的生日!!謝謝有您!!
More ➜

2021 優選板務


根據板主互相投票結果,總管群從板面風氣、與板友互動、精華區收錄、看板經營難度等面向進行評選,綜合選出 3 名優選板務頒發勳章。

優選板務

總管評語:作為烹飪板板主,能把板上特色和管理經驗發揮到同時身兼的場外精華組長職位上,替板上增添色彩。縱使一人扛下多個板務職卻一點也不失謹慎,面對管理難題也有獨到見解。

優選板務

總管評語:除了輕鬆而不放縱的彈性的管理方式外,也時常不遺餘力的為板友們整理最新的特價資訊,即使經歷了遊戲廠商的所引起的風波,仍然堅挺的站在遊戲主機板塊的第一線為大家服務,相信hcl的貢獻大家有目共睹。

優選板務

總管評語:在碧藍航線哈啦板上積極參予討論,且不定期於板上張貼新情報與網友們交流,樹立哈啦區的良好發文風氣與形象,並定期提供進板圖,帶動整體哈啦板上的活絡風氣。

2021 人氣板主


根據網友 100% 投票結果,選出各平台第 1 名人氣板主後,再依所得票數計算權重選出 24 名,總計共 30 名人氣板主可獲得勳章表揚。

場外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edfrmpc44ic

主題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gary830105

電視遊樂器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hcl

掌機手機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gn02762395

電腦遊戲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qwas2384088

動漫畫類 第1名
人氣板主 tony60413

人氣板主 Yun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