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無名勇者走在一望無際的大地,拿起腰際
短劍,捲起衣袖,準備開始他的冒險....
祝站上『勇者造型紙娃娃』功能 啟動,巴哈姆特邀請了向來有動漫大姐大之稱的「 Frontier」和我們一同舉 辦「勇者大冒險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喜愛電玩和漫畫的創作才子們,請參考下方的世界地圖和角色設定,盡情發揮想像,將勇者們在『冒險過程中發生的小故事』 以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出來吧!

入選作品除了可獲得稿酬,還將於「開拓動漫畫情報誌」新刊中發表哦!
 

  徵稿時間:
    2003/11/17日~2004/01/12 (郵戳為憑)
  遴選辦法:
   
  1. 參賽資格:男女老幼皆可
  2. 遴選名額:黑白組和彩色稿組各錄取3名 (共6名)
  3. 投稿類別:黑白稿、彩色稿兩種任選
  4. 投稿主題:
    請參考下方的「世界地圖和角色設定」,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將「冒險過程中發生的小故事」以四格漫畫的方式呈現出來。
  5. 四格漫畫請使用A4稿紙,若使用電腦作畫也請設定為A4大小,600dpi解析,每格尺寸為5x7 公分。
  6. 為了劇情完整性,投稿頁數限定在8或16頁(超出頁數恕不受理)
  入選獎勵:
   
  1. 每頁致贈稿酬新台幣300元。
  2. 入選作品將於「Frontier:開拓動漫畫情報誌」新刊中發表
  3. 票選第一名致贈獎金1000元
    第二名致贈獎金500元
  投稿方式:
   
  1. 報名表索取:
  2. 僅接受電腦稿。使用原稿作畫者,請將稿件掃描成600dpi解析的電腦檔案。
  3. 作品一律使用掛號寄出(不接受e-mail來稿),請附上報名表,將作品燒成光碟郵寄至:
    104台北市復興北路290號12樓
    旺普網路資訊(股)公司 收
    信封上註明「參加四格漫畫創作比賽」


    ※注意:資料填寫不完全者,恕不受理報名。
    ※如需退稿,請附上貼足郵資的信封,寫上收件者資料,否則將不受理。
  評審標準:
   
  1. 創意度40%、故事性40%、構圖和技巧20%
  評審群:
   
  1. 巴哈姆特編輯群
  2. Frontier編輯群
  3. 漫畫家(翔龍...等, 未定)
  協辦單位:
 
◎洽詢專線:(02)25169838分機102 或 e-mail 詢問

※注意:
所有來稿必須是未發表過的原創作品,嚴禁抄襲他人或國內外創作。若違反上述事項,一經查證屬實,除追究稿酬外,視情節輕重另公開議處。

 
《 勇 者 世 界 地 圖  v.s. 勇 者 角 色 設 定 》

創作主題描述
說在那不知名的荒島上有一隻名為「巴哈姆特」的終極龍王,又傳說只要征服了它便可擁有天下第一勇者之稱號。許多勇者因而奮勇前往挑戰,只可惜無一成功得返,至今仍沒有人真正見識到巴哈姆特的真實面貌。百年過去來到中古世紀,一群擁有不同背景的無名勇者,再次選擇踏上這段艱辛的旅程,準備開始屬於他們的冒險...
世界地圖 v.s.  角色設定

事發生在一個四面環海傳說中的大陸,這個地圖上是由「人類、妖精、獸人、矮族」四個種族所組成,共有初心者(指尚未取得就職資格的勇者) 及劍士、弓箭手、武鬥家、法師、盜賊、僧侶、商人七種職業。

【職業】<點選可觀看職業外型設定>
初心者 劍士 弓箭手 武鬥家 法師 盜賊 僧侶 商人

【人類】─ GNN平原             
主要分佈在大陸東方近海富裕繁華的GNN平原,這裡的民族感情豐富,善惡分明,是一般最常見的種族。
【獸人】─ G料沙地            
居住在位居大陸西方氣侯乾燥、長年不見陽光、土壤貧瘠的G料沙地。這個民族個性率直爽朗,具有遠古獸族潛能的勇猛及人類細緻的外貌。
【妖精】─ 特搜林            
與萬物連成一氣的大地精靈,主要集中在大陸南方的特搜林,他們身手敏捷矯健,身型纖細,擁有一對翡翠般翠綠的瞳孔和一顆善良慈悲的心。
【矮族】─ 開拓谷            
彷若童話世界中落跑到人間來、暢行於花草間無憂無慮的矮小種族,主要出現在大陸北方的開拓谷,這兒長年四季如春百花齊放,彷若仙境。
【終極龍王 巴哈姆特】─ ACG山脈
藏身於大陸中央的一座ACG山脈裡頭。那兒地勢險峻,山腰寒風刺骨, 山頭熔岩赤熱灼人,嬝無人煙。關於龍王「巴哈姆特」的一切,都是謎團。

 

< 回站慶首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