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00
00

投票時間

2015 / 5 / 20 (三) ~ 2015 / 6 / 8 (一)

投票資格

1.巴哈姆特會員(我要加入會員) 並通過手機認證(我要進行認證)
2.一個巴哈會員帳號於每個組別皆可以票選五個作品,送出後即無法修改,請確認後再進行投票。

  • The Uninvited

    你相信宇宙中是否有外星人呢? 若是存在的話,外星人又是長什麼 樣子呢? 吃的是什麼,身體構造又是如何? 我們將我們對宇宙的好奇心,透過動畫以詼諧的方式呈現在觀眾的眼前。

  • 紙飛機

    以願望為主軸,一個夢想島,居民們都有一個夢想、一個故事,每人的夢想都是微小的,但最終都有一個完美 的結果,無論是居民的互助,或是跨越現況。

  • Star Bus

    這是一部以星星為能源的巴士,車上承載著各式各樣的生物,其實搭上星巴士的乘客們,都是曾經擁有夢想的人,星巴士會帶著他們各自到達終點的夢想,但是途中發生的意外,造成了能源的大量外泄…

  • 《Sabrina》

    清晨的森林,Dean帶著採集好的野莓準備回到村落時,一陣狂風將他脖子­上的圍巾吹到森林深處。追著圍巾,他來到一盤根於巨石的神木,卻發現上頭坐著一名穿著奇特的神祕女孩Sa­bri…

  • Chase Dream

    喜愛畫圖的女孩看得見幻想生物,希望成為畫家的她,在長大後迫於現實,不得不放棄繪畫,此後,她再也看不見幻想生物了。有日,課堂上的契機讓她思索起關於未來。她在夢想與期望中掙扎。在她…

  • Beylf`s Morning

    Beylf 是個雙頭人,雖然他們兩顆頭都有著一樣的長相,一樣的個性,但卻沒什麼默契。不同的決­定總是搞砸一切事情。在雙方互相的排斥下,他們是不是也同時排斥著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