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組

With You

作者:MODO貓

作品簡介

貓: 赫摩,毛色為黑色、瞳孔左藍右黃。目前職業是護士,以前曾是暗殺部隊醫療班的成員,後來因戰爭時代結束,決定與羅倫斯離開部隊,轉而去醫院工作。

狐: 羅倫斯,毛色為橙色、瞳孔為碧綠色。目前職業是藥劑師,與赫摩在同一間醫院工作 以前也曾是暗殺部隊醫療班的成員,與赫摩交情甚深。

狼: 斯卡,毛色為銀灰色、黑眼、瞳孔是金色。目前職業是居家執事 以前曾是奴隸,後來被一位人類男性所救,為了報答恩情而願意一生服侍其人類一家。

在戰爭時代結束與和平時代來臨的交接處,因為一個小事件讓他們相遇。

創作發想來源

靈感來源於之前專題課抽到的遊戲題目,名為「Slavery」(奴隸制度)。當時構思出了一個,在奴隸制度的時代下,一個人類為了能復興資產,而開始靠奴役不同種族來賺錢的故事。而目前這個漫畫的劇情,也是從這個故事觀來衍生出來的小插曲。想用人類與獸人之間,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產生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