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組

BLACKWHITE

作者:SEAN

作品簡介

在未來,人類因不知名的原因滅絕。大陸上僅剩下人類在滅亡時所製造的太陽能機器人群。在經過激烈的能源爭奪之後,卓越的九名機器人開始佔地為王。而兩台相同型號的最高科技機器人,BLACK與WHITE,佔據了大陸最中央的位置,身為特殊機型的他們,用武力統治著整個大陸。BLACK與WHITE在中央建立一棟被稱為「上層」的建築,好監視四周的情況,而剩下的七名機器人分比別以彩虹的顏色在七處建立了稱為「下層」的城市。但這樣的和平只維持到某天WHITE將BALCK破壞且丟進下層之後,一切又全走了樣……。

創作發想來源

世界的資源一天天的變少,在未來爭奪能源的情形必定會上演。因此創作了這個只有機器人的世界,機器人依靠太陽光作為能量得以繼續存活下去。 但搶得先機的人利用各式的建築堡壘遮蔽陽光、藉此控制周邊的機器人們,獲得更高的權力。 藉由機器人的生存大戰,重新思考生存的意義是略奪、還是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