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組

TroublePaper

作者:TroublePaper

作品簡介

有一天,小女孩在房間畫圖她對自己的作品不是很滿意,隨手就把畫紙丟到垃圾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在畫紙的塗鴉從垃圾桶中跳出來,並搶奪小女孩的飾品,經過一番追逐後小女孩搶回飾品,看到從垃圾桶出來的小怪物很難過失落的樣子,決定幫他畫上屬於牠自己的蝴蝶結。

人物設定
小女孩 : 個性活潑平常喜歡畫圖跟蒐集蝴蝶結,最喜歡的動物是小兔子,連吊帶褲都要加個兔子尾巴才行,年齡大約五歲,沒有正式的名字 。

小怪物 : 從紙裡蹦出來的麻煩製造者,覺得自己長得很奇怪的小怪物。

創作發想來源

我們一開始打算做出一部內容有趣的搞笑動畫,討論過後決定以大家比較擅長的溫馨故事風格並結合一點有趣的橋段為出發點發想故事。後來我們決定以「分享」這個主題來作為我們故事的主軸。然而有人說過「所有東西經過分享後,就會更壯大」,所以我們希望藉由我們所製作的動畫,讓觀眾可以記起分享所帶給我們的快樂。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