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 am

作者:Rocket Kat Studio/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雪萊夫人有孕了,雪萊先生患有精神疾病,在雪萊夫人懷孕期間內雪萊先生對未來期待,還有隱隱焦慮,此時,雪萊先生的工作突然出現瓶頸,導致心理狀況變得越差,也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將躁鬱情緒轉化為暴力,對雪萊夫人施暴。主角小雪萊是體內的小寶寶,外界情況和母親情緒都影響著小雪萊,最後隨著父親治療逐漸康復,小雪萊才相安無事的出生。

遊戲共有四關,每一關的實際時間軸是懷胎十月中的每兩至三個月。第一關為序章沒有危險,其餘三關均有象徵負面情緒的怪物,主角小雪萊作為弱小的胎兒,無法正面抗衡怪物,只能透過逃跑或者躲藏,要擊倒他們的方法就是使用房子內的道具,想辦法做成陷阱引誘他們自投羅網。

創作發想來源

主要是"生命"這件事,因為世界上所有事物跟生命有關係,作為主題也是最容易發想,決定以生命作為核心。

我們的遊戲經歷兩次大幅修改,但核心仍不離生命二字。親情是絕大多數人從一出生擁有的關係,無法選擇的關係,便以這方面著重,遊戲主題圍繞著親情和生命。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我們的理念如同遊戲名稱── Here I am。

遊戲試玩

遊戲試玩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