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果園

作者:瘋果園/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在夏秋之際的某一天早晨,充滿愛與希望的小蜂滿懷期待地展開她的冒險,她需要找到能夠傳宗接代的雄愛玉果來孕育她的小蜂寶寶。

愛玉小蜂有著水汪汪的眼睛,身上有一條白紋,後面揹著一個背包,設計成粉紅色是為了凸顯她的性別,包包裡面裝著她的小蜂寶寶,身上散發著金閃閃的花粉,是愛玉籽的搶奪目標;愛玉籽以淡黃色為主色,瘋狂的行為讓他們看起來不太正常;牛郎小蜂的眼睛畫風為少女漫的風格,看起來是個紳士,彬彬有禮,住在雄愛玉果裡;酒保小蜂身上有個紅色領結,眼睛是閉著的,幫牛郎小蜂倒酒及把放置了小蜂寶寶的包包拿進吧檯裡。

創意發想來源

愛玉小蜂們的生命就只有短短的4-5天,在這短暫的生命週期裡,雌小蜂們會使勁去找到雄愛玉果,並在裡面繁衍後代。即使飛進錯的果子裡,她們也會想辦法出來直到她們到達目的地為止,這讓我們受到了啟發進而發展出以小蜂為主的動畫。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