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軌

作者:半暝Midnight/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主角上了人生的列車,在人生的列車中與形形色色的人事物相遇,但終有離別,那些最美好、最想挽留的,時間緣分到了終將要分離,而這些最後都成為主角向前的養分,使主角承載著繼續走下去。

這個過程就像是搭上一輛人生的列車,有人會與我們一同前進或走上不同的軌道,更有些人會在中途下車離開,並且在列車上可能會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有些令人悲傷生氣後悔,有些令人安心幸福愉悅,這些情感與經驗都形成了現在的我們,但不管有多麼百感交集,我們終將繼續向前行駛直至終點站。

創意發想來源

時常遺忘與我們一路走來的人事物,或是將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但仔細回想站在這裡的我們,是與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相遇,經過高低起伏的歷程與回憶堆疊累積而成的,創作這部動畫是希望大家偶爾能想起對於這些人事物,感謝也好懷念也好,請記得人生的路絕不是單靠自己走來的。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