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nd seek

作者:記得關門/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剛畢業的卡帕,進入了一家著名企業。在某天,有一位從未說過話的同事撞到了他,對方和他道歉後周圍的人卻批判那位撞到他的同事,大家的反應使他好奇,因此他開始觀察對方。在某天兩人有了接觸,卻被同事們議論,緊張的卡帕立即逃走了,只留下了奧特。後悔的卡帕總想找時間和他道歉,正好今天兩人剛好都需要加班。兩方互相道歉後也逐漸熟悉,卡帕也鼓起勇氣詢問了他的問題,他告訴卡帕關於他曾經被標籤支配,以及他如何找回自我的故事,聽完的卡帕不禁開始思考自己,在長時間的思考後她終於醒悟。逐漸產生變化,最後他成功將自身的標籤脫下。

創意發想來源

在社會的急速發展中,發表自身想法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但是有言論的地方必有輿論,開始有人會濫用發言的自由來去限制他人。此時,刻板印象的言論便會出現,在他人的身上貼上原不屬於他們的標籤,這種現象可稱之為標籤效應中的貼標籤現象。我們的動畫便是探討貼標籤所帶來的影響以及如何找回自我。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