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鏡界IRREVERSIBLE

作者:午飯諱言/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主角是為心理醫生,運用進入人腦的技術治療病患。在某天懷孕的妻子被告知胎兒無法產下,孩子被引產後妻子便陷入抑鬱當中。幾年後,妻子的症狀嚴重到了陷入昏迷的地步,主角決定對她進行治療。在潛意識空間裡,他發現了未曾見過的空間及牆上的字跡,裡頭包含了世間未解的知識,這類的知識足以解開所有奧妙及運用在現實世界的問題上。忽然間一位神秘男子出現,並告知自己的真實身分就是主角的兒子。這令主角驟然想起,當初為了挽回兒子的性命,決定與妻子共同將兒子的意識置入妻子的潛意識世界,原以為實驗失敗卻沒想到成功了......

創意發想來源

主要是因為喜歡懸疑科幻類劇本,就在討論時提了一個構想:「主角是位心理醫生,它的治療方式是利用針孔成像進入病患腦中,因此所有物體呈現上下顛倒。而他的任務就是將唯一個與自己同方向的物品導回原樣。」而後再增加後面劇情的設定。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