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d Evolution

作者:Gibber/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我們的故事中有一對姐弟,姐姐是科學研究人員,弟弟是變種毛怪。 在某一天,弟弟趁機在姐姐休息時的空檔,偷偷喝了姐姐的科學研究品飲料。姐姐卻為此付上慘痛代價。

There are a pair of siblings. The elder sister is a scientific researcher and the younger brother is a mutant hairy monster. One day, Sister needs to pay for her carelessness, as her brother has taken the opportunity to drink her scientific research.

創意發想來源

我們作品的靈感來自於組長從小跟妹妹一起吵吵鬧鬧的時光。小時候兩姐妹會因為一點小事而打架,有一天妹妹對她說:「你到海外讀書之後,家裡的巧克力變得不好吃了。」才發現以前妹妹總是跟她搶巧克力的原因,只是為了引起姐姐的注意,為了讓觀眾回想起孩提時代,兄弟姊妹純真而樸實的玩鬧,所以才製作出這部動畫。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