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曉

作者:陸漆陸玖/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本動畫創作《春曉》是一個講述季節交替之時,掌管春冬兩個季節的神明、與妖精之間所發生的奇幻故事。故事大綱是描述發生在某個冬季的尾聲,冬天的神明將冰雪收回,大地上的春意隨之逐漸復甦。正當妖精們為即將來臨的春天歡慶之時,他們被調皮的冬之子給凍住,而大地也再度降下了冰雪。

作品中隨著故事發展,畫面以不同色調呈現不同季節的交接。以動畫特有的角色動態表演,結合音樂劇通過演員的演繹、將故事與情感傳達給觀眾的這一特色。運用手繪動畫技法,呈現出在舞台上進行一場奇幻戲劇表演。

創意發想來源

從過往所看過的不管是動畫、卡通或電影等的作品中,都會有讓我們象深刻的作品,當中影響創作團隊最深的,是迪士尼所製作的經典動畫《幻想曲》,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結合交響樂與角色表演的呈現,無論是抽象的極光色塊、還是花叢樹間的跳舞精靈等作品中的表演讓我們最為印象難忘,於是我們便嘗試製作類似的動畫作品。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