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的快樂

作者:MDMA 3D MANIAC/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女畫家詩云與小狗俺強是最好的夥伴、每當俺強表現好時,詩云都會給俺強吃一根香腸,因此俺強就會很快樂。

詩云因為參加幫小狗畫肖像的比賽在很不公平的情況下落選了,詩云因此陷入失利的低潮;小狗為了讓主人重新快樂起來,因此決定出發旅行去尋找香腸給主人吃,在旅程中小狗遇到了各式各樣爆笑的事情以及困難,最後小狗幫詩云找到了香腸,也讓女主角重新振作不再失意。

總是有些人將名譽與利益看得過於重要, 有時候想要找到快樂和幸福是很簡單的,和朋友、家人、 自己在意的人擁有彼此;並且認真地活在當下, 這麼稀鬆平常簡單的一件事,同時卻又是這麼的幸福且不容易。

創意發想來源

【以主人在幫自己的狗畫肖像】做為發想點,在以此延伸到主人去參加比賽但是後來落選了,因此小狗為了要讓主人再次快樂起來,在一次機緣下踏上了旅程。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