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

作者:沈亭玫、蔡佳蓉/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翔翔即將要離開熟悉的人與小島,踏上下一段旅程了,他該如何獲得出發的勇氣呢?

A little boy is about to leave his home island and the spirit that has been taking care of him. He needs to start a voyage to the big moon across the sea, but feels a bit scared about the journey ahead of him.

創意發想來源

我們這次要講的故事是「勇氣」。那個小男孩離開他熟悉的小島、航向未知的大海和月亮彼端、前往下一段人生旅程的這段過程,和第一次離家出國念書的學生、離鄉背井工作的社會人,心理上有很多類似的點。我們希望將這個故事獻給每一個曾經被迫獨自面對困難、最後也有成功度過的人。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