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BELLY

作者:五杯田雞工作室/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以下水道作為背景的地下世界,如同社會寫實縮影,講述著不為人知的陰暗面。

主角是正直的退休警長陶德,象徵著純白正義;餐廳老闆茂斯,則代表著黑與權勢,如同故事中的大BOSS,而性格狡詐的酒吧老闆佛萊,卻是背底裡推動一切的幕後黑手。藉由製作這部動畫,揭露社會的現實及陰暗,角色風格可愛,劇情畫面結合美式幽默,讓整部動畫雖講述陰暗卻仍有趣不沉悶。

故事中以觸及底線的危機,直接將主角的弱點亮出,展開內心的掙扎,對應了現實社會中一次次被強大到不可抗拒的力量摧毀信念的你。劇情步調緊湊且詼諧又極具神祕,故事的結局讓你意想不到。

創意發想來源

在這個社會中看似平等公正,實則充滿漏洞及爭議。最基礎的法律標準都無法保障的世代,道德觀感早已和以往年代不同,人與人之間不再緊密,利己主義成主流。新聞報導中,血腥慘忍案件已屢見不鮮,黑心商品、非法買賣,竄流在整個市場中。

在這充滿誘惑慾望的社會,能堅持信念的人有多少?被紅塵世俗蒙蔽瓦解的又有多少?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