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涅計畫

作者:UC臘人/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世界被高智能AI機器人(Humanoid)所統治,人類已不是地球上最高等生物,成為被AI機器人掌控的次等生物。

「Humanoid」- 人形,是由歐涅博士大量製造的極高智慧AI機器人,大量出現並快速的統治了人類社會,將人類定義為次等生物, Humanoid擁有人類生命決定權,因此可合理進行人類的任何生物研究及實驗。

主角為生物研究中即將成功的實驗體,意外了解如何操縱自身電力,從而破壞各項電子設備試圖逃出研究所,被Humanoid發現之時,以強力的電擊破壞了Humanoid,因此被Humanoid視為“最高危險級”的逃脫實驗品,為了求生,主角一邊適應特殊的能力一邊應用逃出這被掌控的實驗所。

創作發想來源

人類努力研發也期望能夠發展出媲美人類智慧和思考能力的AI,但因科技受限還未成功。

但如果成功之後呢?一個擁有人類智慧和思考能力的AI會有什麼樣的想法,而這個企劃世界的起源,就起自於一個完美AI的誕生。

遊戲試玩

遊戲試玩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