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元超載

作者:Playtinite Studio/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次元超載是一款注重疊加能力,施放強大技能的Rouge-like 遊戲。遊戲中的宇宙被黑暗物質侵蝕, 四位機械人為了拯救朋友,出發去打倒所有被侵蝕的敵人, 釋放不同星球的原住民。每個星球區域都有獨特的原住民以及Boss 等著你去挑戰。我們可以拾取晶片, 升級自己的武器以及疊加效果能力, 如 [ 分裂子彈IV ] + [ 追尾I ] + [ 穿透敵人III ] 等能力, 配合各種創意武器和道具,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專屬配搭。 一邊擊倒敵人, 一邊發掘散落在宇宙的不同寶物,設計您的最強武器。

創作發想來源

我們希望製作一隻能和朋友合作戰鬥的遊戲, 單人遊玩時有挑戰不同關卡的樂趣, 兩人遊玩時則要互相配合, 否則便會傷害對方, 而且能不停重玩, 因此遊戲中的晶片疊加升級配合不同武器能使每次入場都能有獨特的戰鬥體驗。我們也希望畫風較大眾化, 因此採用較可愛的機械人角色作為主角。

遊戲試玩

遊戲試玩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