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音鳥記號

作者:嘰嘰喳喳工作室ZizizazaStudio/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 踏上尋找主人的道路!
與主角「高音鳥」跟他的夥伴們一起在世界中冒險,體驗友情與親情的酸甜苦辣,回想和主人的回憶……高音鳥究竟能不能和主人重逢呢?夥伴們又各自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 全球首創五線譜冒險遊戲!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挑戰嗎?試試看全球首創的五線譜冒險遊戲——《高音鳥記號》!只要彈奏高音,就能飛得更高;彈奏低音,就能飛得更低!完全不會彈奏鋼琴的人也能夠獲得樂趣,甚至還有可能回想起塵封在小學時代的五線譜技能……?!

創作發想來源

學習鋼琴是許多人小時候的回憶,但是那個回憶是開心還是痛苦就很難說了。為了讓過去的回憶全部都在這個時空變得超級好玩,我們打造了一款讓任何人都可以玩鋼琴(PLAY THE PIANO!!)的遊戲!不過如果只是音Game的話可能還是會讓人壓力很大吧、所以什麼節奏感都拋到一旁吧!只要快樂的冒險就好了!

遊戲試玩

遊戲試玩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