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mancer

作者:DeithZireael/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Spacemaner 是一款專注於顏色的3D解謎遊戲,你需要在RGB色彩模型之下探索一個白色世界探索並嘗試修復錯誤的空間。

你將扮演國家空間實驗室的研究員,致力於瞭解白色空間的本質。近期開發出的空間儀器,能讓你窺視並穿梭於白空間以及分裂出來的子空間。在一次空間分裂實驗中能源穩定器故障,導致實驗室的空間過載、物件的空間屬性錯誤。你要在錯誤又破碎的空間中善加利用空間儀器,恢復能源穩定器的運作來修復錯誤的世界。

創作發想來源

多重宇宙是許多科幻作品探討的議題,Spacemancer 一開始便是由多重宇宙的世界觀思考,聯想到電腦軟體使用的三原色光模型(RGB color model)。RGB 模型在構築世界時就如同三重宇宙般,因此以色彩謎題為方向發展。

遊戲試玩

遊戲試玩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