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樂園行程 (適用 C、E 方案 9月21日 行程)

池袋飯店 → 橫濱八景島海上樂園 ( 包含水族館+海獅表演秀+遊樂設施一票玩到底)→ 中華街 → 免稅店 → 池袋飯店

早餐後,專車迎接各位嘉賓前往【橫濱】,是日本神奈川縣縣政府所在地、著名的國際港口,它也是僅次於東京的第二大都市。將有專車帶大家前往【橫濱八景島海上樂園】!

這裡有500種類以上10萬隻魚在此遨遊,是日本最大規模的水族館,是由一千四百片玻璃崁成的金字塔型屋頂的水族館,隨後搭乘貫穿一千五百噸大水槽的水中海底隧道觀賞500種以上珍貴的水中生物與魚類,遊客乘坐水底電動扶梯,緩緩而昇,同時觀賞水槽內大約七萬尾五彩繽紛的溫熱帶魚,各種從身旁或頭頂游過,令人感覺彷彿潛在水中一般。

在海洋樂園還有精彩的海豚表演、體驗從107 米的高度垂直掉下的『自由落體』和日本最新的飛快奔馳穿越過海的『波浪雲霄飛車』、上千盞燈光閃耀世界知名的旋轉木馬等廣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在『急流泛舟』上展開的特技表演也是不容錯過,以及旋轉式瞭望台、遊幻園及美食廣場等設施,您千萬不能錯過!

午後由導遊帶領前往【橫濱拉麵博物館】,世界首開的「拉麵博物館」。這裡收集有關拉麵的資訊。館內重現昭和33年的黃昏老街,彷彿時光倒流,置身於另一個世界。到此不僅可以品嚐絕品拉麵外,也可以認識到拉麵歷史。聚集了日本各地區聞名的拉麵與日本拉麵發展史。

※ C、E 方案旅費包含所有有料地門票、9 月 21日當天午餐與全天專車接送。

主辦單位: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協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 台北市電腦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