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是自 1859 年以來,日本橫濱市開港 150 周年。在這意義非凡的一年中,橫濱市將舉辦各種慶典活動。在 4/28 至 9/27 期間,舉行跨世界感動體驗的博覽會。

本次博覽會以面向未來的「出航」為主題,在「海洋」、「都市」、「自然」三個各具代表性的區域舉辦能充分體驗其歷史及魅力的博覽會 [ 開國博 Y150 ]。

 

會場共分為「灣岸區」、「母港區」、「山丘區」三大區域,本次巴哈姆特將先帶領各位前往「灣岸區」主題活動會場,此為橫濱海港與歷史建築的景觀中彙集眾多紀念活動會場的中心區域。

此區有大型娛樂展示、大型映射、集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夜間的華麗表演和景觀等也熱鬧非凡。其中「巨型蜘蛛」這個非常特別的表演節目,高達 12 公尺的兩隻巨型機械蜘蛛,它們奇特的「散步」方式吸引了數以萬計的群眾圍觀,成為這個日本大港市的一大奇觀。這兩隻巨型機械蜘蛛是位於法國西部南特市 (Nantes) 的藝術劇團「La Machine」所擁有,為慶祝今年橫濱港開港 150 周年而首度登陸日本。

這個法國劇團利用音樂和聲光等特殊效果,經由 14 名工作人員各操作 1 隻蜘蛛的方式,下午在橫濱港區一面散步,一面進行呼風、噴水和舞蹈等多彩多姿的表演。

 

※灣岸區為收費會場,旅費已包含此區入場門票。

其他區域說明與詳情可瀏覽 「開國博 Y150」網站

【橫濱拉麵博物館】是以拉麵為主題的獨特博物館,嚴選日本全國具代表性的拉麵,讓你一次就能品嚐到拉麵的美味。

拉麵博物館分為兩大主題區域,一區是拉麵館大廳,另一區則是 1:1 的比例重現了昭和 33 年 (1958) 的東京一景,復古的裝潢,交織成令人留連的好地方。

 

※旅費已包含博物館入場門票。

說明與詳情可瀏覽【橫濱拉麵博物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