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 WCS 台灣預賽 ● 為了榮耀而戰!

◎ 4/29 初選名單公布通知

2014 年 WCS 台灣預賽 - TSCC 台灣代表總決賽入圍隊伍已經選出,包含前兩屆冠軍,總共三十組,備選三組。詳細名單如列表。所有入選隊伍請於星期四之前與大會聯繫,逾期視同放棄,主辦大會將視實際狀況安排候補。 聯繫電話:04-22808565 分機 55 ,大會MAIL: tscc.tw2012@gamil.com

◎ 4/23 初選名單延後公布通知

由於報名踴躍,加上參賽者的水準又都很高,所以評審們還在傷腦筋中,希望能有最好的結果呈現給大家,還請各位參賽者耐心等待初選結果。

◎ 4/10 上午 11 點報名已截止

◎ 4/10 上午 12 點開始投票!

請注意,因為報名規則中是2人一組,若您投票給1人報名的參賽者,決賽階段是不採納的喔。

今年最好的母親節獻禮,就是帶著家人,一起觀看你精采的 COSPLAY 表演吧~
玩 COSPLAY 的人,或多或少,家裡的人都覺得「這是個花錢的奇怪興趣」,
不過現在你可以讓家人知道,COSPLAY 也可以代表台灣,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WCS - World Cosplay Summit 的簡稱,中文名「世界 COSPLAY 高峰會」,日文原名為 「世界コスプレサミット」。 主旨在於推廣百分百日本動漫畫與特殊 COSPLAY 文化,2003 年 10 月 12 日舉辦第一屆以來 參賽國從原來的 3 個國家,到 2013 年已暴增到 20 國(含觀摩國),2014 年起包含台灣, 正式參賽國家數繼續增加中。
主辦與協辦單位包含愛知電視台、中部國際機場、名古屋市政府、日本外務省與舉辦地當地的商店街聯盟等,各國 COSER 菁英齊聚一堂,實屬國家等級、世界規模的超大型 COSPLAY 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