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作者:18 Light》
※本遊戲需額外安裝應用程式才可正常執行,如無法正常執行,請按此下載並於安裝後重開瀏覽器即可。
操作說明影片

遊戲操作說明:

移動 = ↑↓→←;選取 = E;Esc = 暫停選單
實際遊玩:移動 = 滑鼠;Esc = 暫停選單
(遊戲內有含教學)

作品簡介:

主角平時低調。認識他的人僅知道他很擅長解鎖,當門被反鎖時往往會找他求助。卻不知道,
他平常所解得鎖可比那些鎖難多了……儘管他如此擅長解鎖,但也有碰壁的時。現在他便遇到個艱難的任務:
總共有10道大門。雖然外觀看似一樣,但每個電子鎖都需要用特殊的方式才能破解。
以往的鎖或許能用相同的原理來開啟,但這種鎖每道都是獨一無二設計過的,因此破解起更加困難。

創作發想來源:

當初這款遊戲其實是我們正在製作的遊戲裡,其中一段解謎要素,是有關解鎖開門的部分。
發想來源是想像接水管那樣需要傳遞東西來完成關卡,而我們不想單純用接水管而已,於是便用個平衡板來控制。
原本只有基本的傳遞能源而已,不過後來覺得可以加些障礙物來增加遊戲性,於是便有了這款遊戲的初步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