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組

Planet Spirit

作者:LNS

作品簡介

人類透過與宇宙中的智慧文明組織締結了種種貿易聯盟的契約,依照行星開發適性,地球代表政權派出四號艦「Pioneeri」前往哈瑪星殖民開發,歷經兩百年、由於評估差誤上的因素,這顆被代代殖民後裔視為母親的星球、即將產生巨大天災變動。主角阿爾奇自幼雙親亡故,受同樣身為礦業區人的勒寧一家收養,但,面臨突來的大撤離,勒寧老爹所收養的另外三名養子,因不具四號艦公民身份而無法隨船撤離,直視著親人的痛苦抉擇,回憶著勒寧一家已離開哈瑪星前往它星作為先遣開發者的長兄約瑟給予的恩情,阿爾奇毅然決定找上與反政府組織有因緣的兩名旅人……

創作發想來源

中學起、經歷了骨癌,肝衰竭、敗血症種種病痛洗禮,在愛好的創作下助我鼓起生存鬥志一路挺來,早以將創作視為此生志業,17歲始,至今二十年過去,數個故事已發展出眾多的人物角色故事、世界宇宙價值觀。出於創作予我的拯救,我希望藉相似方式,以自己創作物中的正面善意,激勵眾多在生命中困於行色阻礙中的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