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e Breakers

作者:Gamestry lab/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一個商業都市,一切的生活所需都要用金幣換取。入錢位遍佈街道、辦公室、家中的每個角落。一對姊弟生活其中,姊姊獨力工作以換取兩人生活上學的金幣。一次工作上的失誤,姊姊失去工作,但得到一次參加比賽並一夜致富的機會。但這個讓公眾賭博的比賽卻是一個騙局,一個帶著大嘴島的神秘男人在背後推動弟弟深入未知的城市運作,弟弟知道了城市運作的秘密,忿怒的他決定要打破這個被操控的世界!

人物設定:
姊姊:個性天然,有點衝動,容易碰壁,但有小幸運加持的傻大姊。

弟弟:有比常人高一點點的正義感,帶點小聰明,頑皮貪玩的小男孩。

創意發想來源

本動畫是為開發中的獨立遊戲製作的宣傳動畫,說明遊戲世界觀及令觀眾對故事角色留下印象為目標。

以輕鬆得意反諷金錢掛帥的世界及創造令人喜愛的角色為創作理念。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