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INS

作者:香噴噴米飯水豚泡溫泉/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百年前,世界發生了動盪,遠古的建築浮出了大地,被世人稱為『Remains』。同時,奇異怪物們也從遺跡中竄出,彷彿海浪般吞噬著人類。

有能力的人們拿起了武器,開始對抗著怪物們,逐漸的將怪物們壓制回遺跡。但這都只是暫時的和平,若不將源頭的遺跡解決,就不會有安全的一天。

尚未知曉真正解決辦法的政府開始懸賞招募有志之士,進入遺跡將怪物壓制在內,並命名為『探險團』。

現在,幼時被怪物襲擊而失去右手以及雙親的少女,裝上了機械手臂作為武器,決定參加探險團的入團試煉。初次踏入怪物源頭的遺跡,希望能根絕悲劇的發生。

創作發想來源

這款遊戲最初是從組長所創造的「機械手臂少女—克克蘿」作為出發點。

有「機械手臂」跟「少女」兩個元素,與用『劍』為武器的『男性』做出區隔,展現與其他主流動作遊戲的區別。

故事的部分,為了讓機械手臂這種武器出現,架空蒸氣工業發展強盛的世界(蒸氣龐克世界觀),之中的人們需要對抗著從「遺跡」出現的奇幻怪物們。

遊戲試玩

遊戲試玩

留言區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