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遊戲組

打工仔的異世界大冒險

作者:貘貘耕耘

遊戲操作說明

探索系統:
按方向鍵來移動,靠近寶箱的時候點選按鈕就能開寶箱。遇到向下的樓梯可前往下一層,向上的則可以選擇回到上一層或回到村莊。建議每到一個新樓層時都先回村莊,以保存你的戰利品。

戰鬥系統:
操作可分為四個階段:移動、選技能、選目標、確認。移動一樣是透過方向鍵來操作。技能鍵在畫面右下方,按下之後就會進入選擇目標的階段,並顯示技能射程。點選射程內的範圍會出現一個準心,再按下準心就能施放技能。

遊戲試玩
作品簡介

打工仔林哲被車撞後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身處一片陌生的森林?被走路菇追殺(?)的他在危急之際被路過的冒險者救了下來。就此展開了異世界的大冒險!

本遊戲結合了地城探索與戰棋的玩法。地圖的部分除了新手教學與BOSS關外,都是隨機生成的。每次開局都是新的冒險!

戰鬥則是從草叢中走動時隨機遇敵開始。善用各個角色的專長,靠合作戰術來戰勝敵人吧!

創作發想來源

我對自動生城地圖的演算法有興趣,就用閒暇之餘寫了一個。然後我想到既然最困難的部分完成了,再加個戰鬥就算是個遊戲了?然後我就做了個戰棋的系統。真的被我做出來咧,那就讓他更完整吧。於是就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了。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