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館
MagicalSewing
作者:蜂蜜糖果

Hit123,同時點擊有出現線球的針線包圖案,即可縫紉一線段。TailorShaking,上下或左右搖晃裝置,當警鈴聲響起時,則改變搖晃方向。T-Button,上下左右旋轉裝置,控制鈕扣依相同顏色進入洞中。F1TailorCar,陀螺儀模式,左右旋轉裝置,即可控制針狀車並跑完跑道。虛擬搖桿模式,控制右下角的虛擬搖桿,即可控制針狀車。

遊戲主要是以縫紉為題材,以此與親子互動、學習認識動物做結合。但又以跳脫一般對縫紉的觀感,採用特殊的縫紉新玩法,利用其神奇的功能,與故事中主角的夢想,作為一個連結和延伸。

對於學齡層的小孩子,認識動物是一個很重要的概念,所以我們想讓認識動物加上與遊戲的互動,使得兒童在學習方面,可以對動物有更深的印象,甚至還可以多增加親子間的關係。而在APP市場上,以縫紉為題材的遊戲更為少見。於是我們決定結合了這些元素,去發想這一款APP遊戲。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