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x設計少女

作者:嘸欲安那/ 作品宣傳:點擊前往 / 投他一票

作品簡介

女主角因為校外參訪來到文藝復興時期的展覽使她碰觸到一幅神奇的畫作——

回過神來,她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未知的地方,遇見了自稱為「文藝復興」化身的怪盜,更發現這裡的時代背景便是仿文藝復興時期的奇幻世界,她利用奇幻的畫筆替物件賦予生命的色彩,並在探索這個美麗的藝術世界的同時,也必須絞盡腦汁解開其中的謎題,探討畫作背後的意義。

身為「文藝復興」的怪盜,他其實想要打破女主角的僵化思想,並希望她能打從心底愛上這段藝術史,而最終,她能否如怪盜所願,真的喜歡上文藝復興這段歷史,並成功解開任務,回到原本的世界?

創作發想來源

本作品的創作目的,是希望大眾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去認識藝術史,或者說以不同的方式去學習一個知識,充滿樂趣與自在的,利用劇情與任務讓大眾一步步透過遊戲推進去認識這段時期的輝煌。打造一個由文藝復興時期作為背景的奇幻世界,以不同的面貌去詮釋跟塑造一個新的世界觀,讓大眾以玩樂的方式去學習,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遊戲試玩

遊戲試玩

留言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