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組-參賽規則
動畫組作品票選
票選時間 2017 / 5 / 22 (ㄧ) ~ 2017 / 6 / 12 (ㄧ)
票選目的 最高票者將可獲得該組最佳人氣獎。
票選資格 1.巴哈姆特會員 (我要加入會員) ,並通過手機認證 (我要進行認證) 。
2.一個巴哈會員帳號僅限一次投票機會,一次最多可以勾選 5 個作品。
  • 夜棧

    想要將新人作家在投稿,面對質疑的眼光時,內心的糾結不安給具象化。 希望正在創作之路上跌跌撞撞的各位,能夠感同身受,進而會心一笑。

  • 馗師鎮鬼Ghosthunter

    作品是2D手繪技法及東方傳說風格的動畫。故事敘述竹林中的樹妖無故遭到酒甕鬼攻擊,憤怒的牠決定反擊。主角鍾馗與隨從小鬼們,面對此事該如何是好?是該務盡收妖職責?還是不願傷害無辜?…

  • The Present

    從前社會求子的人眾多,只要心中有想要孩子的願望便會產生光點,生子樹吸收光點孕育出孩子,讓送子鳥送去人間。但隨著時代改變,人們逐漸沒有養育孩子的念頭,使生子樹枯萎,送子鳥們遇到了…

  • 史班SPEN

    在遙遠的國度,有一座神秘的王國-凡斯克德,凡斯克德有一位國王, 國王聽聞在那城池外,遙遠的邊境有一個秘寶。他心生嚮往,誓言要拿到那 個寶藏,為此他訓練出許多英勇傑出的戰士,一次…

  • 庫魔 Kumo

    玩疊疊樂就像經營一段友情,雙方必須小心翼翼,也許會受到傷害,個人的失誤可能會造成感情的結束,但渡過難關後,也能一起成長。因此我們從疊疊樂的遊玩過程做為出發點,來鋪陳劇情發展與設…

  • AIR conditioner

    一個怪異的冷氣機,三個奇幻的生命體,尋找冷氣機無法運作的源頭,他們最後怎樣解決困難呢? A strange air conditioner,three fantastic l…

贊助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