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組

FALL

作者:兩千億工作室 200 billion studio

作品簡介

魔術師何帝一直以來都在追求功名利祿,隨著時代的變遷,過時的魔術已無法吸引觀眾。不甘心的他盤算著用玩命魔術重振旗鼓得回往日的掌聲,卻沒想到卻開啟一段恐怖輪迴的地府之旅。何帝失控來回穿梭陰陽兩端之際,精神同時漸漸分裂並墜入慾望之中;當他再次清醒時,卻病入膏肓倒臥在病床上。

角色設定:
【何帝】主角何帝是一個狂妄自大的魔術師,不甘心自己將無法再得到觀眾掌聲,將用玩命的魔術重振旗鼓。
【孟婆】孟婆她的職責就是確保鬼魂不記得生前一切,而孟婆主要用意是讓何帝忘卻世俗的一切,別糾結在名利裡。

創作發想來源

我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總想要獲得他人認可,而違背我們的初衷。構想上想從台灣民俗這塊來做發想,漸漸衍生出十八層地獄這個主題,打破原有框架將地獄搬上了火車,不破壞地獄給人既定印象,反將原有的元素加入我們的創意,在角色上發想出孟婆以及魔術師這個角色,將西方與東方的文化巧妙地融合再一起,畫面上製造出對峙衝突。

作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