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組

Give me! Give me!

作者:我們狠低調

作品簡介

某天深夜,一名穿有貓咪圖案衣服的的喪屍小女孩--麗君發現超商的活動傳單。

她走進店內左右張望尋找傳單上的貓咪公仔,而超商的員工--史提雖然注意到有客人但視線始終不離手機。

麗君走向放有公仔的櫃檯,站在櫃檯前想盡辦法想要拿到公仔,都因身材矮小而以失敗告終;她最後看向身後的商品架,試圖扔商品將公仔擊落,甚至用桶裝水瓶用力將其丟出,水瓶擦撞到底座後公仔落下,同一時間水瓶因反彈撞擊到史提的腦袋,手機也因此一個沒抓好摔上櫃檯桌面,在史提踉蹌地爬了起來看時,手機畫面不僅黑屏還冒出黑煙,看見手機的慘狀後憤怒地走出櫃檯──

創作發想來源

我們想以執念為主旨去做一個簡單小品。而喪屍是是一種靈活的題材,美國學者Kyle Bishop認為「喪屍可以代表任何一種人們想要它們代表的東西。它們就像一塊白板,可以讓人重複的書寫和使用。」而在我們的故事中使用了喪屍會強烈遵從本能慾望的特性,在事件中放大其所有動作行為去襯托喪屍其執念。

作品列表